翔慶 推出IC載板專用機台 跨入LCD及太陽能領域


翔慶精密工業公司為SMT周邊設備專業廠。

翔慶推出送板機、輸送機、多功能暫存機、移載機、翻板機、可降式輸送機等SMT周邊設備,並提供半導體與特殊應用之整廠自動化機台,包括BGA送收板機、BGA排片整板機、清洗機製程的送收板機、多匣式排片機、植球後段收板機等,獲得大廠採用。

翔慶另有整廠自動化、各種自動送收料設備等特殊設備。總經理林鴻益表示,今年再跨入太陽能及LCD產業領域,以既有的產能及製造經驗,提供大廠代工生產。

翔慶高品質的技術與服務,提供客戶順暢的生產流程,提升市場競爭力,不僅是電子十哥的最愛,今年在行銷日、美市場上,也以物美價廉優勢,獲得國際大廠青睞。林鴻益表示,針對台商回流投資,翔慶已做好準備。

翔慶以成為PCB及IC載板生產線輸送線專家自居,有完整的標準機台及量身訂製,主動規劃出最佳生產效能設備,提供技術支援與服務。其人性化操作介面、完善服務體系、完整技術服務體系的全方位服務,受到市場好評。

林鴻益指出,SMT為成熟性產業,成長空間較小,太陽能、半導體及LCD產業,投資熱絡並帶動機台需求。翔慶未來營運目標將更聚焦於此,提供大廠OEM生產。

翔慶近年在建立海外行銷通路,擴展國際市場;強化策略夥伴關係、建立分工合作體系及提升研發能力與市場競爭力,逐漸顯現成績,有助擴大在全球自動化設備的版圖。

翔慶電話(02)2680-2916號。(翁永全)